星辰大海你的眼

爱盾铁,偶尔产冬铁。
洁癖党勿入。
雷点低,废话多。
天雷盾冬(不解释)
雷虫铁(只吃父子亲友向,未成年没什么好说的)
雷杜铁(总而言之就是不喜欢难解释)
欢迎取关,谢谢。

【盾铁】不,这并不好笑(二)

每次试图写长一点都会无疾而终。叹气,还是适合一发完。这篇就每次更新一点点。大家随意看着玩吧。

二、关于半年伙食费这件事

        托尼坐在角落里皮子磨掉了大半的破旧沙发中,出于某种原因缩成一团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巴恩斯洋洋得意的咧着嘴冲史蒂夫笑,“嘿,怎么样兄弟,够意思吧我?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Bucky!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你不能就这么随意的带一个兽人回来!这不仅仅是一个宠物,兽人是有人类感情的生灵,我们没办法对他负责。我们甚至都养不起他。”史蒂夫紧皱着眉头,胸膛因为情绪激动起伏着。

        “史蒂夫。”巴恩斯得意的笑脸消失了,灰蓝色的眼里只剩下平静与认真。

       “我只是希望你开心点,你沉浸在过去中太久了,我也是。我们都该往前走了。”

        金发男人撇开了头,在身侧将拳头握紧。“我知道。只是,不是这种方式。没有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佩……”

       “嘿。”巴恩斯突兀的打断了史蒂夫的话,“这不是什么代替品之类的。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而且,我可是从一个变态猥琐肥头大耳男手中将可爱的猫宝贝救出来的,送他回去就是羊入虎口。你知道那种男人会怎么对待一个又小又乖又可怜的小猫咪。”说罢冲着托尼的方向努了努嘴。

        又乖又小又可怜?托尼暗自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却在史蒂夫看过来时给了他一个无辜到极点的笑容。

        而好心的史蒂夫,看到缩在沙发一角的猫咪,耳朵不安的抖动着,尾巴缠绕成一团往沙发垫子里钻。投降的叹了口气,“好吧。他可以留下来。是是巴基,为了买他你花掉了我们半年的伙食费。接下来的日子只能吃我们上次囤货没有卖出多少的土豆薄饼了。虽然你说过愿意去吃土也不碰它们。”

         托尼明显感觉到巴恩斯受到的巨大打击,经典的不高兴猫表情出现了。而他看向托尼的眼神就像马上要把他送回去换钱。嘿!刚刚的义正言辞和感情抒发呢士兵???

         总而言之,这操,蛋的‘新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就算没有个天才的脑袋托尼也明白重点就在于他脖子上的控制项圈,只有解决它才能重获自由。本来首先考虑的是遥控器,但是它出乎意料的被巴恩斯藏的很好。但这并不是个问题,只要让托尼拿到顺手的工具,解开这破项圈不是什么问题。然后该考虑的就是这该死的诡异情况是如何发生的。

         “嗨?”史蒂夫红着脸打断了托尼的思考,“我们没有多余的钱给你买衣服了,这是巴基的旧衣服,你试试合不合身,不合身我再给你改改。”

          要知道纽约首富托尼斯塔克的衣服几乎都没有没有穿超过两次的,好吧,除了不断出现的黑色背心和工装裤。但是人在屋檐下,托尼也没有那么矫情。

         只是,金发大兵你脸红个鬼啊?

         顺着史蒂夫的目光托尼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自己的状况。大概是为了卖个好价钱,他被打扮的就像是日本某应招行业情趣角色扮演的猫女郎。

        妈的,他脑子进水了么,居然没发现自己穿的是包臀短皮裤。怪不得一路跟着巴恩斯一大堆人对他们吹口哨。这是多么猥琐的一个世界啊???

       不知道晚上用不用陪床?




tbc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