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你的眼

爱盾铁,偶尔产冬铁。
洁癖党勿入。
雷点低,废话多。
天雷盾冬(不解释)
雷虫铁(只吃父子亲友向,未成年没什么好说的)
雷杜铁(总而言之就是不喜欢难解释)
欢迎取关,谢谢。

【盾铁】言语即为利刃(小甜文,一发完)

       虐梗,甜文。

          一

        “Stark,你该为你的言语付出代价。”破衣烂衫的巫师气的发抖。在被巴恩斯的铁胳膊制住前骂出最后一句诅咒。

        呵呵,钢铁侠翻了个白眼。胡子长白毛了就以为自己是邓布利多了。不就是让他拿着他那破烂树枝回他的爪哇王国去,谁会相信什么见鬼的诅咒。

        好吧,显然美国队长相信了。他经典的皱眉出现在原本就严肃的脸上。

       
        二

       “操你的,Stark.”克林特骂骂咧咧的瘫在沙发上,也不管挤占了班纳博士的地方,大声谴责战后即飞走逃脱简报的钢铁侠。

        托尼无所谓的耸耸肩,不顾美国队长的不赞成脸把脚撘在矮桌上继续吃着黄瓜薯片浏览消息。

        然后他的脸上凭空多出一道血痕,红色的液体流了半边脸。

        在场所有人都懵了。

        三

       该死的无趣的每天都在进行的身体检查后,给出的结果是有魔法物质残留。

       “可是为什么?”克林特抱着双臂,半抬着头不知是问Friday还是班纳博士。“就因为我想操Tony?”

        “Language!”史蒂夫不开心的制止巴顿,同时抱住要扑上去打人的托尼。

        “滚你的小鸟脑袋。”托尼在史蒂夫怀里扑腾扑腾。

         四

         第二次发生在几天后的第不知道几次的战后聚餐上,汉堡王的某个角落里。

         一群小孩子在争论各自最喜欢的复仇者。原本和气融融的玩笑越争执越激烈。

       “我讨厌你们!我最讨厌钢铁侠了!”不到四岁的金发小男孩大声叫喊着,“我要把家里的钢铁侠玩具都丢掉!”

        角落里托尼拿着薯条的手指瞬间裂开了一个大口子,献血和薯条混在一起,触目惊心。

        托尼不自觉的舔了一口,是真血。

        五

       言语可以化为利刃,这可一点意思都没有。

       一个会被言语伤害的钢铁侠,显然不能再上战场了。要不然反派只要对天高呼几句‘全宇宙最恨托尼斯塔克’啥的,托尼就大出血而死了。

       在工作间捣鼓新装备的托尼有点不爽,凭什么他这个技术宅就得真的在家宅着了。

       于是他决定找点乐子。

        六

        复仇者们总算下班回家,托尼坐在餐桌前等着史蒂夫鸡妈妈的晚餐。

       “肥鸟,你今天从楼上跳下来的英姿震惊我了。跟植物大战僵尸’里那个青色大窝瓜一模一样。”说罢欠揍的笑。

        平日里逗嘴惯了,一个‘操’字梗在嗓子,克林特又给咽了回去,跟吞了一口土一样。

       “还有你铁胳膊,”托尼摇头晃脑道“别在追着动物园走失的家伙们跑了,很容易被警察一起抓回铁笼子。你和那只大棕熊几乎是完美的双胞胎。”

        巴恩斯没有维持面目表情,而是近乎无奈的叹了口气。

        “而队长你,别再皱着眉头了。美国精神不会因为你笑一下就消失的。”托尼把目光掠过博士,幻视,最后停在娜塔莎身上。

        女特工露出一个让人打冷战的微笑,“亲爱的,你该知道你的问题只在于言语。”说罢揉了揉手腕。

        托尼缩了缩脖子,不做声了。

        七

       然而世界缺了钢铁侠可不行。

       再一次全程被美国队长紧密注视的大型战斗后,托尼身形不稳的从战甲中出来。

       福瑞黑着脸快步走向战场中依然耀眼的金红色,“Stark,你刚刚搞什么…”话还没说完就被同样全身硝烟的美国队长一拳揍到地上。

       战后总结神盾局长捂着肿成南瓜的嘴一个字也不想说,不,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该死的超级士兵的四倍力量。

        八

       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该来的总会来的。

       看个家庭剧中间插个新闻都能是批评钢铁侠最近出奇低的出勤率,怪他喽?

       史蒂夫眼睛里全是惊慌失措,试图拿起身边任何的东西堵住托尼流血的脖子。

       脖颈处,大动脉。托尼斯塔克总是该死的幸运。

       他确实处理不了魔法伤口,但是他更处理不了一个过分惊慌的美国队长而已。说真的,那双蓝眼睛不会要哭出来了吧。

        九

       魔法伤口只能自己愈合,那需要九分九秒。伤口未成喷射状,为切片型细流。血液的流速为200厘米每秒左右。

       也就是说,五分钟后他的失血量将超过4000ml,进入休克状态,至于十分钟是否死亡。

       全凭天意。

       托尼讨厌这个,他从来不信什么天意。

       十

       托尼被史蒂夫紧紧抱着,血浸透了两个人半边身子。挣脱了几下,铁一般的肌肉手臂就是不肯松开,还越抱越紧。

      他把史蒂夫弄脏了,托尼有些愧疚的想。

      不多会,边上围了一圈复仇者。

      讲真的,你们不去想办法都围着我有啥用?托尼简直无奈了。

       十一

       “你知道我喜欢你做的箭头吧铁罐,虽然你那破…你那不咋样的嘴把制作程序推脱是Friday的功劳,可我是谁,我知道每一个系列都是你亲手改正的。鉴于你这么爱我,我也爱你,铁罐头。”

       哇哦,他已经失血过多出现幻觉了么?小鸟那比地壳还厚的脸皮红了?

       “我喜欢你的研究,托尼。你的思维方式以及所学所想,你的实验室和你的咖啡。我希望我们能一直研究下去。嗯。科学兄弟。万岁?”

        科学兄弟万岁,亲爱的布鲁斯熊熊,我们连手能称霸宇宙!

        “别死了,斯塔克。你知道我最不喜欢浪费感情。”

         我就知道娜塔莎你对我有感情,斯塔克的魅力无人能挡,黑寡妇也不行。

        巴恩斯没说话,他把铁胳膊卸了下来放在托尼身边。这是随便玩的意思么?

        好吧,我也爱你们。

        为啥这种时刻Thor没回来,以及队长你为啥不说话?

        十二

      “我爱你,托尼,别离开我。”金发男人将头埋在托尼头发中哽咽道。

       史蒂夫就这么抱着托尼,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同样的话。

       衣服上流出的血已经冷了下来,不知是寒冷的原因还是什么,金发男人不停的颤抖着。

        队友一个个悄声走开了,只剩下一个软绵绵没有声音托尼,和一个只会重复一句话,失去魂魄般血和泪流满全身的史蒂夫。

        十三

       “我说史蒂夫。”

        托尼还是忍不住开口了,“你早知道在博士开口前我的血就被止住了吧?”

        “我说的就没错,那个冒牌垃圾巫师,什么鬼咒语,一句我爱你就解决了。童话故事看多了吧,爱能拯救世界啥的。你说他不会是个变态吧,半夜抱着洋娃娃睡觉啥的。”

      “虽然我倒是挺喜欢你的大胸,可是我半边身子都麻了。以及,我觉得自己有点贫血。”

        说罢,托尼这下真的晕了过去。

        十四

       再次醒来托尼是被熏醒的,太多鲜花的味道了。

       睁开眼挪了挪目光,盯着窗前那束玫瑰托尼想,这是谁买了假的玫瑰花,全宇宙都知道那玩意没有香味。

       再挪一挪目光,一个金发脑袋趴在他的床边。

       哇哦,托尼笑了。梦里面不停说着爱自己的那个人,果然是真的。
      

end


彩蛋1

      “Nat,我好像出现错觉了,我总觉得队长在针对我。连续一周的早餐做了我最不喜欢的黑豆浆,并且今天搏击训练他把我摔在地上四次!四次啊! 这周加在一起有二十次了!”克林特有些崩溃的抱着头。

      “那不是错觉,亲爱的小鸟脑袋。”

      “天呐,别学斯塔克叫那个,逊透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惹到他啊?”

        女特工只是略有深意的一笑,走开了。



彩蛋2

       “是克林特先说的。”史蒂夫蹭到托尼身边不高兴的撇着嘴。

        托尼放下手中的活扶住额头,“天呐,史蒂夫,你已经说了不下百次了!就别纠结了好么?要不干脆我们把那老头叫回来再来一回哈利波特魔咒?这次让你先来?”

        史蒂夫把棕发小个子男人揉进怀里,“不。”脸上出现了深深的后怕。托尼安抚的揉着男人的后颈。“好了,没事了,亲爱的。我没事。”

         半响后,金发男人刚刚急促起来的呼吸恢复了正常。

         是克林特先说的,他小声嘟囔。


end
      
       

      
      

      

评论(36)

热度(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